close

學妹傳訊「你今天好猛」女友誤解 勇警:準備被我電

學妹傳訊「你今天好猛」女友誤會 勇警:準備被我電
學妹傳訊「你今天好猛」女友誤解 勇警:準備被我電(圖翻攝自/LINE官網)

聊天用詞真的要當心,若不當心用錯詞可能會讓人誤解。日前一位自稱是刑警的網友在臉書上訴苦,因當天與隊上學妹至汽車旅店履行勤務,晚上就收到學妹用Line密他,稱讚他今天逮嫌犯的樣子很勇敢,沒想到卻讓女友誤解,讓他跳進黃河也洗不清。Facebook分享
Facebook讚好
FacebookSEO

一名男網友在《靠北女友》寫道,上週因為接獲報案,於是帶著學弟妹去某間汽車旅店逮毒蟲,其時現場有7、8名年青人,個中一位貪圖逃跑便用力推倒學妹,原PO發現後即時追上前將他摔倒並壓抑在地上。

不虞,原PO的女友晚上拿他手機玩遊戲,忽然收到學妹傳來的訊息「學長,你今天好猛喔!」女友看完就地爆氣並狂毆原PO要他注釋,女友接著問學妹「哪裡猛?」沒想到對方繼續說「就...今天在汽車旅店啊~哈哈!」還傳了一個兔子的害臊表情,原PO女友完全不相信他說的話,被冤枉的他直呼「學妹你準備被我電了!」

很多網友看完笑著透露表現「學妹基本就是有意的啊!」、「直接回學妹『今後別再吸毒了,知道嗎?』要搞各人來搞」、「我也要去考警員,真棒」、「職場愛情就此展開!」固然也有網友不相信「這是我看過唬爛最悅目的一篇了」、「這類劇情也編的出來?」、「這八點檔劇情嗎?」、「怎當刑警不去當編劇」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hottopic.chinatimes.com/20170921004518-260804

arrow
arrow

    hinesr8e1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